close

呼呼!!!終於上來打這篇網誌了~

在今年的1/1號...我們家又來了個新寶貝king 將

來張他們的合照!!!

上面是king將~椅子下的是小虎

IMAG0082.jpg    

某一天我家閃光說..小虎真的是越來越肥了

躺著都一團肉..現在連脖子也有一圈肉了...這這這

在那之前都不知道有貓餐桌這麼棒的貓物!!!

但那時候比較缺貓抓板!!所以只先訂了貓抓板

後來就有想說要訂個貓餐桌給寶貝們使用

下訂單匯完款的時候...收到mail說我還少匯款50元!!!

不過老闆和老闆娘超好的!!!還是先幫我製作...讓我補匯款..整個就是大心

將將將!!!!收到貨的時候好開心~

IMAG0161.jpg  

打開後是這個樣子~整個成品還蠻精緻的!!!

還有用個膜把碗和餐桌固定呢!!!

兩個碗還是送的唷~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深淺碗

我是選擇兩個深碗..因為之前我家也是用淺碗..

但寶貝們喜歡用手撥貓糧..整個地板都是貓糧

我這個是17cm的天然白橡!!!

 IMAG0162.jpg

 

IMAG0165.jpg

呵呵!!king將硬是要把自己塞進去~還在咬紙箱

 IMAG0163.jpg

 這是他們的細部的圖!!!

表面的天然白橡貼的好精緻!!!中間圓圓的部份也部會粗粗的割手...

尤其是這個貓掌

整個就是好可愛唷~

IMAG0164.jpg

 這款好像是新款的!!!螺絲釘的邊邊也都很服貼..沒有那種弄不好又重弄的感覺!!!

而餐桌的邊邊也做的很好!!不會項有的細節的地方都沒有顧到!!!

整個整體看起來就是個很精緻的小餐桌~加上旁邊的貓掌!!!!真的是好愛

 IMAG0166.jpg  

這是我們家寶貝用餐桌吃飯的樣子~

以前不知道有手工餐桌時!!

有時看著寶貝們吃東西都會覺得好像彎的很辛苦...

心裡也總是會想這樣對寶貝們會不會不好!!

後來有了這個餐桌後~觀察寶貝們吃東西的樣子!!!

真的感覺有比較好了~迫不及待的想要吃東西呢

IMAG0222.jpg  

 附上網址可以給大家參考:

拍賣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057428376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OMOCATDIY

Blog:http://blog.xuite.net/momocatdiy/momocat

 

  

PS"他們的貓抓板也不錯唷!!!

貓抓板是我們去年買的!!買了將近快半年了呢~

因為我們家寶貝已經抓壞兩個貓抓板了...

但這個貓抓板奇蹟式的用了半年只有一點點起毛毛的~

真的還不錯!!表面看起來幾乎都沒有壞的感覺呢~

比一般市面的真的有差唷!!!而且其實價格也不貴

這張是正面整體的貓抓板

IMAG0167.jpg

背面的樣子!!!右下角有隻可愛的黑貓圖示!!這是Momocat的標誌喔

IMAG0169.jpg

麻繩是使用天然的黃麻繩~

我們家那隻超級愛摧殘椅子的寶貝..抓功一流

市面上好多都說可以使用好久!!其實當初我買Momocat的時候也是想說

如果壞了!!那在買吧...

但但但...抓了半年多!!!

麻繩的樣子!!!根本幾乎都沒有損壞啊啊啊啊啊啊!!!

真的是讓我嚇到了!!!

IMAG0168.jpg

這張是貼近正面寶貝使用過後的貓抓板!!!

幾乎可以説九成新的呢!!

還再想說要不要在買一個呢!!

不過我家閃光都叫我不要亂花錢...

  IMAG0170.jpg  

 

看著寶貝們用的開心我也開心!!!

不過我的錢包就狂噴噴噴噴噴啊!!!!

所以寶貝們!!有買其他的東西要賞臉完一下啊...

不要有的玩一次就不理它了..讓我心痛錢包更痛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